致每一个垂青我的小可爱:
/点关注前请先做好断更一万年的准备么么哒♥/
真的很谢谢关注我这个又懒又渣的透明的所有人(//∇//)/

虽然名字叫若白但是我真的不是杨洋粉!!!!


是个还没气过就已经过气的辣鸡写手。

【all你】我家厕所被奇怪的东西入侵了怎么办③

☆这玩意儿竟然能有第三弹??

☆脑洞穿风难以置信。

☆灵感来自《我家浴室的现况》,有设定重合处请见谅。

☆本篇内含上章人物以及如画锦鲤周,王——八。

☆菜鸡若白给各位太太跪了。群魔乱舞注意。初试全职男你心里很慌。

☆有ooc!

☆上两章请戳头像!(不会搞链接的痛苦

——
警告:以下文章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若有反感、嫌弃等不良反应请尽快跳过本文阅读。

-
-

17.

       上次的乌龙事件过去后没几天,你的一个闺蜜突然敲开了你家的房门,吓得你反手就把厕所门给锁了。

       毕竟你已经不想再经历和黄少天一起把两位残废搬来搬去的快感。

       没想到闺蜜完全没有要进门的意思,见你开门,飞快地塞给你一个缸,跺着脚一脸慌忙地低呼出声:“帮帮我!”

       “……你被人追杀了?”

       “呸呸呸!怎么可能!我是说它啦。”闺蜜指了指你怀里的缸。你低头,看见里面正有一尾锦鲤在里边悠闲地打转。你投给闺蜜一个满满的都是“关我屁事”的疑问眼神。

       “谁知道我妈突然回家了啊!你忘记我那盆可怜的小番茄了吗!”你的闺蜜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这条鱼我在花鸟鱼虫市场里挑了半天呢,你看它超级好看的,给我妈简直就是暴殄天物!我可不想明天就看见它肚皮翻白……”

       这么说来,你闺蜜的母亲似乎有着“死亡一指”的恐怖名号。你隐约记得闺蜜说过,她妈养什么都是一天死,且死法离奇多端。你的闺蜜曾经费了很大心思去养活过一盆接种的番茄,秋天的时候番茄已经结出了青涩的果实,就等长成了。

       “结果呢!我去军训一个礼拜回来,它就死了啊!”你仍然记得你闺蜜那时痛苦到极致的表情,“我都和我妈说过只要浇点水就行了,为什么还会养死啊?”

       “昂……这样啊。”

       闺蜜双手合十,就差没给你跪了:“所以,你一定要帮我!这条锦鲤当我送给你,你找个时候帮它去买点鱼食就行,求你了!”

       ……我还能说些什么?

      “好吧好吧,但是死了不关我事啊。”

        在你的答应下,闺蜜终于满足地离开了。然而,你刚合上门转过身,不知为何就想起了厕所里的喻文州。

       等等,当时喻文州来的时候是不是也差不多是这种场景啊。

       买鱼,养鱼,结果变成了养男人。

       话说刚才她好像说是从花鸟鱼虫店挑了好久的来着……

       你的心下登时停顿了一秒。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你咽了口口水,眼神惊恐地瞟了一眼鱼缸。

       鱼缸里花色漂亮的锦鲤沉在水底,顺着你投过来的眼神出了一个泡泡。

-
18.

       我他妈就知道。

       你看着厕所里被叶修和喻文州挤得只能勉强坐在浴缸边的青年,表情生无可恋,眼神空洞,几乎是失了智。

       青年回头,看见你直愣愣地望着他,几乎是下意识闪躲开了眼神。他的耳尖略微泛红,低着头有些紧张地捻起自己的发尾在指尖把玩。碎发半长轻轻掩住后颈,时不时偷偷瞥你一眼,好像被你盯着会感觉很不好意思似的。

       “周……”

       “嗯?”你听他纠结了半天才微微启唇,发出的声音却依旧不响,往前一步向着他凑了凑。

       “……我叫,周泽楷。”

        青年一边说着,一边犹犹豫豫地终于将正脸转向了你。

       我的妈呀。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青年肤色白皙,身形修长,黑色的头发稍显长,略略盖过肩头。红唇皓齿,五官俊秀,刘海之下便是一双仿佛透着光亮的,无比纯净的眼眸,加之眼角似是无心勾勒出的一尾红,可以说是摄人心魄的美。背脊生出乳白色的鱼鳍软软地耷拉着,配上他近乎纯良的眼神,整个人显得像是个完全无害、不谙世事的乖孩子。

       你本以为叶修喻文州黄少天这类已是美颜,却不想面前这位和他们相比又是另一个等级的相貌。

       这哪是锦鲤,这是妖精吧。

      “可以……留下吗?”青年抬眸,小心翼翼地望进你的眼底。

       可以可以可以太可以了!

       然而你的面子却硬生生地让你一定得矜持一把。

      “那会很挤的啊。”你几乎是僵硬着一个字一个字说出口。

        谁知一旁一直没说话的叶修吐了口烟,嗤笑了一声说:“得了吧你,明明看到人小周的脸就腿软了。”

       “我才——”

       你的“没有”在周泽楷这样(*゚▽゚*)几乎是冒花的眼神下被你默默吞了回去。

        啊,叶修的嘲讽脸更明显了。就连黄少天也露出了好微妙的表情啊。

       ……我就是颜狗怎么了嗯:)?

-
19.

       “来来来小周给我拍张照!”

       周泽楷虽然一脸懵逼,但还是由着你凑过来挤在他旁边自拍。

       “啊啊凭什么你怎么拍都好看!”你的拍照技术其实被闺蜜誉为“直男一样的拍照技术”,基本上是怎么随便怎么来,可即便如此也阻挡不了周泽楷的脸在你的照片里散发雄性荷尔蒙。

       要是被她们看到,周泽楷估计会成为第一个被女人抢而分尸的人吧。

       你想了想你的几位朋友看到池面的时候如狼似虎的样子,忍不住一身寒颤。

       “话说小周是锦鲤吧,拍了照片会不会有好运呢?”

       哪知平日性格内敛的漂亮锦鲤闻言眨了眨眼睛,随后极其自然地搂过你的肩膀,将下巴搁在你的颈窝,清澈的嗓音略微带着沙哑,向你低低耳语道:

      “你……也好看。”

      “好运,只给你。”

        呜呜妈妈他也太棒了吧!

       “啧。”

       “啧。”

       “^_^”

        唉呀,显然有人并不想看到你被独占的模样呢(笑)。

-
20.

        周泽楷的到来你可以说是完全没意见,有意见也在看到人家的脸之后没意见了,何况他还给你们家带来了一个迫使需要的东西——鱼缸。

        这意味着周泽楷的本体不用占浴缸的位置,而喻文州的本体也终于不用和叶修的大尾巴挤在一起。换句话说,只要这两位不要没事儿就变成人形,这个厕所就和只有叶修的时候没什么大差别。

       嗯?你说黄少天?

      我给过他选择了,是他自己不要马桶宁愿在外边呆着的,所以就让他在厕所外边的窗格上筑了个巢。

      还不是因为他太吵了。

      就算让他住外边还能天天听到嘹亮的歌声啊。

      你把喻文州和周泽楷挪进了鱼缸后,环视了一圈厕所,颇为满意地点点头。

      “我家厕所终于不像澡堂子了。”

      “但是它更像水族馆了。”叶修接话道。

        ……哦。

        你本以为这种微妙的平衡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王杰希的出现。

       说起王杰希,他是你去给两条鱼买鱼食的时候才和你有了交集。

       那天你依照闺蜜的说法,再一次来到了这个万恶之源的花鸟鱼虫市场,兜兜转转了半天,因为这方面你完全不清楚,最后还是求助于老板。简单说明了一下家里两条鱼的现状,老板立马拎了好几包鱼食出来让你选,结果你手一挥,干脆全都买了下来,顺便再买了一些装饰用水草跟几块鹅卵石。

       老板看你二话不说就买了这么多东西,笑得跟朵花似的。他搓搓手凑上来对你说:“小姑娘这么爽快,叔叔送你点东西吧。”他在一个塑料桶里捞了两下,作势就要把捞上来的玩意儿一道装进塑料袋里去。

      “别别别!老板您太客气了!”你赶紧阻止了老板。

       废话,我可不想家里再多点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这家店有毒。

       白送你的都不要,老板自然是乐得轻松,甩手就又把手里的玩意儿丢了回去。

       幸好我眼疾手快,不然又不知道会买回家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你在走回家的路上这么想着。

       所以……这是什么?

       你看着放在洗手台上的塑料袋,抓着鱼食的手举在半空,笑容僵硬在脸上。你微妙过度的神情引来了叶修疑惑的目光。

       你抖抖索索地把手伸进塑料袋,再拿出来的时候手掌心里多了一块绿油油的东西。

        “……你还买了只王八?”

        “想也知道不可能吧白痴。”

        “还有,人家那叫巴西龟谢谢。”

        你一边跟叶修打嘴炮,一边托着这只不大的小东西和你平视。说实话你不讨厌乌龟,因为你小时候也养过一只类似的,只不过后来被你那嫌麻烦的妈在搬家时擅作主张给扔了,为此你还和你妈有过争执。

        想到这里,你看着这只小东西的眼神不由自主地软了下来。

        嗯?你和它对视了一会儿,突然感觉有哪里不太对。

        这家伙……怎么好像两只眼睛不一样大啊?

-
21.

       出于对乌龟这类生物没由来的喜爱,你想都没想就把那只不知道为什么会进你的塑料袋的巴西龟留了下来,和那两条鱼放在一块儿。

        你本以为这样就安定了,不想这只小东西也是个麻烦的主。

       “我靠靓女你快来救命啊!新来的王八快把文州弄死了!卧槽文州你没事吧再坚持一下!靓女快来快来啊啊啊——”

        黄少天连绵不绝的呼喊传进了你的耳朵。

       你“腾腾腾”地赶去厕所,结果就看到昨天还挺乖的巴西龟正狠狠地咬着神仙鱼的尾鳍把它往水底拖,不管喻文州怎样扭动都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一旁的周泽楷被它们吓得恨不得贴上鱼缸壁,不停地往水草里钻。

       你好不容易把两个小家伙给分开之后,喻文州跳进浴缸化了人形,你能看到他的腰侧有一圈红印子,要不是乌龟没什么牙齿你都怀疑喻文州可能现在腰上已经少了一块肉。

      “我说你们发生了啥啊?跟宿敌似的。”

      “呵呵,可能是天生不对盘吧。”

       你发誓这是你印象里喻文州露出的最吓人的一个微笑。散发着几乎可以具象化成黑气的喻文州吓得你背后一凉,赶紧低下头不和他对视。

        你只好把目光投向手心里的小家伙,它正伸着脑袋用两颗似乎有些大小不一的黑眼睛瞪着喻文州,感受到你的视线后扬起脑袋,目不转睛地盯着你。

       “厚?你敢对我发火吗?”

        你似乎听到巴西龟这么说。

         ——不敢不敢爸爸我真不敢。

        不知道为什么,你一被它的大小眼瞪就有种没由来的心慌。

        为什么一只龟而已我都会怕成这样啊。它哪来的气场?

        每次你怂完都会在心里问自己上述问题,然后细细过滤一遍这只巴西龟到底有哪里吓人了。得出的结论是,除了气场有时候很像你爸,别的真没什么。

       我靠那我怂什么?下次它再敢瞪我我就正面肛!你每次都自信地这样想。

       
        然后下次接着怂。

        哦。这就是我。

-
22.

        经过没几天的相处,你深刻怀疑你家这只巴西龟可能是进化的时候出了点毛病。

        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有见过哪只乌龟爬得那么快的吗。

       “woc大王您等等啊我追不上了!”大王是你给你家巴西龟起的小名儿,因为它总是散发着不知名的神秘的王之气息,你不知不觉就喊习惯了这名儿。

        每天你和你的龟相处的模式是这样的:龟在前面爬,你在后面追。

        自从因为和喻文州天生合不来被你散养在客厅里之后,这只龟像是嫌你每天的运动量太少一样,天天爬得飞快,你得在后边苦哈哈地追半天,简直感觉它的四条腿都快出残影了。

        这还是龟吗,鬣蜥都没有爬这么快的吧。

        要是有什么针对乌龟的短跑比赛大王绝对是第一。

        什么龟兔赛跑,那么多个版本全都是骗人的,兔子根本跑不过乌龟的好吗。

       龟界博尔特啊我靠。

       况且你家大王不是仅仅爬得快,最重要的是它的行踪难以揣测。通常你在后面跟着,明明看着是往厨房去的路线,停下来开了个锁屏再抬头估计就要在沙发底下才能找得到它了。甚至有时候你跑累了把他关在阳台上,刚坐下三分钟它就又会从你眼皮子底下一溜烟窜过去,你甚至到现在都不知道它是怎么从阳台上出来的。

       于是你点开论坛,手指飞快滑动,哒哒哒地键入到:

      “我家巴西龟可能会魔法怎么办?”

-
23.

        虽然你心里已经大概猜的出大王也绝对不是一只普通的巴西龟,估计物种和厕所里那四位差不太多,不过既然大王还没有现人形的意思,你也不会强迫它。

       不得不说,这群家伙来到你家之后,你真的感受到了温暖。就算你永远也说不过叶修,他也总爱嘲讽你,就算喻文州总是喜欢在叶修嘲讽你的时候在旁边默默捅刀子,就算黄少天很吵,周泽楷很沉默,你也一样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对你的关怀。

       你的大王也一样。

        你捧着手机躺在沙发上,空调带出阵阵冷气洒在你的身上,有点凉凉的。

        嗯……今天晚上,要给他们吃什么呢……

        你的思绪伴随着室温的下降渐渐模糊,未锁屏的手机从你手里滑落跌在羊毛地毯上,发出一声极轻的闷响。

       裹着青衫的男人从拉开阳台的门走到沙发前,脚下注意些没有发出一点声响。他低垂着眼眸望着你与平常的脱线完全不同的恬静睡颜,嘴角不自禁地勾起了一个温柔的弧度。

        男人帮你捡起地上的手机轻轻地放在茶几上,随后蹑手蹑脚地摸进你的房间,再回到你身边的时候怀里多了一条薄毯。

     “好好休息吧,小丫头。”

       他用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嗓音在你耳边低语。

       你总以为王杰希不愿意在你面前显露人形,却不知道其实让他现人形的方法是那么简单。

        不然你以为,你身上的那条毯子是哪里来的?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好的失踪了几天之后再次回来的第一发更新☆
实际上是因为姨妈啦…

因为写的有些急所以感觉很屎,请各位轻喷w

我对杰希爸爸真的是粉不是黑!qwq
然而我好像怎么看都很偏心小周(?

如果你们喜欢就太好啦!(´∀`*)
喜欢就点一下小红心吧!如果能给我就算只有几个字的评论就更好啦♥

大概主要人物已经全部出场了(?
虽然也考虑过乐乐翔翔可是思来想去怕ooc得太厉害于是依然在纠结中。
而且女主家的厕所快炸了啊?

下次更新…emmmm会是什么时候呢。

评论 ( 90 )
热度 ( 5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