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每一个垂青我的小可爱:
/点关注前请先做好断更一万年的准备么么哒♥/
真的很谢谢关注我这个又懒又渣的透明的所有人(//∇//)/

虽然名字叫若白但是我真的不是杨洋粉!!!!


是个还没气过就已经过气的辣鸡写手。

【all你】我家厕所被奇怪的东西入侵了怎么办⑤

☆脑洞穿风难以置信 
 
☆灵感来自《我家浴室的现况》,有设定重合处请见谅。 
 
☆本篇内含上章人物,没有新人物出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菜鸡若白给各位太太跪了。群魔乱舞注意。初试全职男你心里很慌。 
 
☆有ooc!
 
—— 
警告:以下文章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若有反感、嫌弃等不良反应请尽快跳过本文阅读。 

-

31. 

 不得不说,张佳乐虽然出现得突然,但还是给你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然而这个乐趣,对张佳乐来说可能更像是一种折磨。 
 
 因为你的乐趣的来源是,给张佳乐科普各种你所了解的,为数不多的女孩间的话题。 
 
 也就是所谓的,直男的送命题。 
 
 “乐乐你看这个!”你拿着手里的杂志,一路小跑到沙发上写着满脸生无可恋的张佳乐身边。 
 
 张佳乐飞快地瞟了一眼杂志,不出意外看到上面印着各种牌子的口红啊色号啊什么的。他也不是很明白你为什么这些天突然对于给他增加这方面的知识这么有兴趣,可是对于他来说,这些真的是很超纲的知识点啊! 
 
 “不是……妹子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给我科普这玩意儿啊,我又不会用。” 
 
 “嗯?你不会用的吗?” 
 
 我看起来像会用化妆品的人吗!我可是朵直得不能更直的芍药啊! 
 
 “可,可是你扎了小辫子……” 
 
 “谁告诉你扎辫子就一定会用化妆品的!我可是个直男啊!” 
 
 “什么你竟然是个直的!你明明看起来这么gay——” 
 
 张佳乐没等你说完最后一个音节就飞快地捂住了你正在嚷嚷的嘴。他的面色忽然沉重。他在心里不断质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真的会给人一种gay的感觉吗。 
 
 不不不我怎么可能会让人感觉是gay呢。 
 
 就算头上带花,就算是个红毛,就算喜欢紫色系的衣服…… 
 
 你就看着张佳乐从表情沉重一点点到整个人褪色成灰白的,瘫倒在沙发上嘴里吐着不明的半透明气体。 
 
 “张佳乐我都听见了你捂什么捂!有用吗有用吗?你肯定被靓女以为是个gay了吧哈哈哈哈!” 
 
 直到黄少天张狂的笑声从厕所里传了过来,中间还夹杂着叶修有点含糊不清的“哎乐乐你果然幸运值的技能点点歪了吧”“小周你别光顾着笑啊”之类的半冷半热的嘲讽,激得张佳乐话都没听清就猛然收回了飞出躯壳的魂魄,刷地一下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我靠老叶黄少你们都给我滚!学学人家周泽楷做个富有爱心的安静的美男子不好吗!” 
 
 你暗搓搓地摸到厕所门口,往里面看了两眼。 
 
 很好,里面的周泽楷指着张佳乐笑得嘴都要歪了。
 
- 32.
 
 结果张佳乐还是被你逼迫着学习了很多女生热爱的小知识。 
 
 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是要成为这个家里第一个做完美男友考卷能拿满分的了。 
 
 光是知道这也就算了,最可怕的是他发现他竟然对于某站上各种花式扎辫子的教程产生了相当的兴趣,甚至想问你讨两个发圈给自己试试。 
 
 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是要成为这个家里第一个与直男这个词语吻别的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33.
 
 就算张佳乐再怎么反抗你的暴行,日子还是要过的。就这样在痛苦中煎熬了一个多礼拜的张佳乐,终于,在真的开始怀疑自己性取向的时候,熬出了头。 
 
 孙哲平从国外回来了。 
 
 这个消息还是你在某天傍晚拎着菜狂奔进来告诉他的,那时候张佳乐觉得你的动作大得快要把那一袋韭菜拍他脸上了。 
 
 “哎我说乐乐,老孙回来了你不回去吗……”你看了眼张佳乐的脸色,“要不我给你找个盆儿咋样?” 
 
 张佳乐白了你一眼,嫌弃道:“你又没有花盆,要用什么装我,脸盆?还是你吃饭的碗?” 
 
 “啊如果你愿意的话也不是——” 
 
 “不,我不愿意谢谢。” 
 
 “那你说个屁:)” 
 
 你和张佳乐正扯皮扯得热火朝天,自然是谁都没有注意到你家家门已经被打开,一个灰黑色的身影正朝着背对着门口的你走过来。 
 
 “你有看到我家花吗?” 
 
 “啊啊啊啊我操——” 
 
 你被就在身后的男声吓得不轻,浑身机灵了一下鬼叫着回了头,然后就看见孙哲平似乎是被你惊吓到了,也在一脸懵逼地看着你。 
 
 “老孙?你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进来了,信不信我告你私闯民宅啊!” 
 
 “大小姐您自己门都没合严实能怪我吗?”孙哲平显然对你这幅强行甩锅的模样相当无奈,脸上尽是憋屈的神色。 
 
 他视线一转,瞧见了刚才被你挡住的张佳乐。他一挑眉,问:“这位是?” 
 
 你这才反应过来,张佳乐的身份该怎么掩饰呢?“呃……他,我朋友。” 
 
 “哦。”孙哲平倒是没有起什么疑心,像他这种心眼比较大的钢铁直男,也没这个心思去在意为什么一个普通朋友会晚上了还留在女孩子的家里。 
 
 “对了,你有看到我的花吗?” 
 
 “……就那个,乐乐?” 
 
 “嗯。我回来就找不到了。” 
 
 你咽了口口水,感觉身上有点冒冷汗。你偷偷和张佳乐对视了一眼,发现这个家伙虽然一句话也没说,但是脸上表情也很僵硬,明显是还没准备好怎么和老孙解释的样子。 
 
 “这个嘛……有可能,是,是变成花精逃走了什么的?” 
 
 靠,我这白痴,瞎扯还能哪壶不开提哪壶。你刚说完就几乎想要扇自己两个嘴巴子。 
 
 不过,这种话一般人都会当玩笑听听吧……你在心里腹诽,想法颇有侥幸的味道。 
 
 哪知道孙哲平似乎有点把你的话当真的感觉。他眯了眯眼,重新把视线放在张佳乐身上,随后略微弯下身,打量着张佳乐铁青的脸色。良久,他开口,掷地有声: 
 
 “比如说……你朋友这样的?”
 
-
34.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的妈呀,谁来谁点什么挽救一下这个尴尬的局面啊。 
 
 你转过头,不去看孙哲平盯着张佳乐的那种探究的眼神,而是把目光放在了冷汗狂流的张佳乐脸上。你能看见他紧绷着脸,相当苦大仇深的模样,额头上正肉眼可见地分泌汗珠,附上细细密密的一层薄汗。 
 
 话说回来了,为什么老孙可以看出来张佳乐是个花精啊,明明他的设定是心眼很大的钢铁直男啊?这么敏锐是怎么回事!ooc了吧这个。 
 
 出于仅剩的慈悲心,你决定帮张佳乐开个脱。 
 
 “咳……”你轻咳一声,打破了这凝滞的场面,“那什么,老孙你这就不厚道了,初见面就说人家不是人,人张佳乐很痛苦的。”张佳乐也在一旁飞快地反应过来,顺着你的话头连连点头以示赞同,只是嘴上像失了语一样半个字都吐不出。 
 
 孙哲平斜了你一眼,用一种仿佛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你,随后抓起张佳乐的右手,露出他遮掩在袖管下边的手腕,上面正系着一根用与张佳乐整个人的色调都很不符的藏蓝色细绳做成的手链。 
 
 “这还是你送的,忘记了?” 
 
 嗯?还有这种事情啦? 
 
 通过孙哲平的提醒,你才稍微回想起了一些事情。 
 
 的确,张佳乐手腕上的那根手链的确是你亲手送给孙哲平的。 
 
 那是你第一次见到还是盆芍药的张佳乐的时候了,你刚嘲笑完孙哲平那人物崩坏的少女心,转念一想却是解下了手腕上的手链,塞到他手里。毕竟,好友好不容易有这样的心思去照顾一盆花,这也不正是他从手伤的阴影里走出来的征兆吗?想到孙哲平可以说是你为数不多的好兄弟,又是邻居,本着和气生财的心思,你才会意思意思把手链当作是一个小小的礼物,开了句玩笑说干脆把这玩意儿当成友谊的象征得了,本以为像孙哲平这种大佬不会放在心上,可谁知道他竟然真的当了真,还把手链戴在了张佳乐的一根花茎上。 
 
 看着你逐渐震惊的表情,孙哲平耸了耸肩,重新把目光放在张佳乐身上。 
 
 “好了,走吧。”他走了两步,回过头,“乐乐?” 
 
 张佳乐像是突然回过神一样:“……嗯?啊大孙你叫我啊?”他抓了抓后脑勺,总算是听话地把屁股离开了你家沙发,三两步跟上孙哲平的脚步,可面上掩饰不住窘迫地开口,“不是,你就不问问我到底怎么回事?” 
 
 孙哲平用一种谜一般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张佳乐,说道:“问了有什么意义吗?” 
 
 “你不就是乐乐么。” 
 
 噗,什么展开啊,这真的是all你向不是双花向的文吗。 
 
 你看着张佳乐依然有点纠结的脸色,伸手往他后背上猛地推了一把。“行了你就给我滚回家去吧,正主都没说什么你自己杞人忧天啥呢。” 
 
 张佳乐被你推得一个踉跄,有点炸毛了。 
 
 “吵死了!” 
 
 
 “嘿嘿。”你讪笑了两声,看向一边的孙哲平,“老孙你可不能因为人家不是人就欺负乐乐啊!” 
 
 “不劳费心。” 
 
 终于送走了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两个家伙,你脚下一个遛弯,进了厕所。你故意摆出一副沉重的样子,看着浴缸里那几位似笑非笑的脸。 
 
 “你们看,果然,我的直觉没错吧。” 
 
 “张佳乐绝对是弯的www”

-TBC-
▲一个(总是被误认为)gay的乐乐,这真的不是双花吗 |゚Д゚)))!
▲是粉不是黑qwqqqqq

▲用个平板还要码字我也真是不容易呀…很短,很难吃。
▲看在大家都不容易的份上给个小红心呗?虽然我自己觉得这大概是有史以来最难看的一更了。

▲说不了很多,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爱你们!比心!!!

▲大概还有两三次更新这个系列就完结了,大家且看且珍惜吧…

评论 ( 37 )
热度 ( 3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