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每一个垂青我的小可爱:
/点关注前请先做好断更一万年的准备么么哒♥/
真的很谢谢关注我这个又懒又渣的透明的所有人(//∇//)/

虽然名字叫若白但是我真的不是杨洋粉!!!!


是个还没气过就已经过气的辣鸡写手。

【all你】我家厕所被奇怪的东西入侵了怎么办①

☆脑洞穿风难以置信

☆灵感来自《我家浴室的现况》,有设定重合处请见谅。

☆本篇内含人鱼叶、真.鱼文州。

☆菜鸡若白给各位太太跪了。群魔乱舞注意。初试全职男你心里很慌。

☆有ooc!

——
警告:以下文章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若有反感、嫌弃等不良反应请尽快跳过本文阅读。
-
-

0.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家的厕所里最近多了些奇怪的东西。

       比如说——人鱼,之类的。

-
1.
       “mmp叶修你要是再敢在浴缸里抽烟我就把你的鱼鳞刮光做生鱼片你信不信!”

       “啧年轻人脾气别这么冲……”

       瘫在你家浴缸里的人鱼稍微动了动,露出光裸的肩头和手臂,修长白皙的手指间夹着一根正燃着的烟。像是没听见你的话一样,把烟递进嘴里吸了一口,缓缓吐出一个烟圈。

       长的好看就能为所欲为吗?

       叶修有意无意往你这边瞥了一眼,眼角的鱼鳞泛着夺目的光彩。

       对没错长的好看就是爸爸。

       所以你才会每次都会对叶修松口,只要他稍稍耍下赖,你就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想什么呢,就算他长得不好看,你也拿他没办法啊。

       日啊。

-
2.
       说起你和叶修是怎么遇见的,倒是很普通。

       某日,你被勒令去海滩边做义工,却在捡垃圾的时候不知不觉走到一块人迹罕至的地方。本来是打算捡掉点易拉罐纸片什么的就走的,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一个东西趴在浅滩边的石头上一动不动。

       出于突然的良心发现,你准备上去提醒一下这位或许是被太阳晒傻的朋友再躺下去就要晒脱皮了。

       然后。

       我靠这位朋友有尾巴啊啊啊!!

       吓得你差点把一垃圾袋易拉罐扣他脑袋上。

       在“要不要叫同学来围观”和“不然还是把他推回海里去怎么样”之间来回选择之后,作为一位心中常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唯物主义者,你还是坚持相信科学与实践才能出真知。

       你吞了口唾沫,抱着必死的决心戳了戳未知生物。

       身上滑溜溜的……又有尾巴,该不会真的是人鱼吧。

       ……我再也不相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这个世界根本就是玄幻的。

       你蹲在石头旁边自暴自弃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凑过去推了两把大概属性是人鱼的朋友,把他翻了个身,露出正面。

        我靠他可真好看。你端详着人鱼姣好的面庞,这么想到。

      “我说朋友,再这么趴下去你会被晒熟成鱼干的快起床了啊。”

       人鱼并没有回话,只是嘴唇一直略微蠕动着像在说些什么。于是你把耳朵凑了过去。

      “水……”你听到人鱼这么念叨。

-
3.
       我当时怎么就脑子一抽把他拖回家了呢?

       现在每次在叶修那里吃瘪之后质问自己三遍如上的问题成为了你的日常。

       我肯定是被美色诱惑了,一定是这样。你每次都会这样告诉自己,然后自我欺骗一样地点点头。不过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嘛,谁叫他长的好看。

       我竟然还让他占了大的那个浴缸。

       早知道会这样我就该把他养马桶里去。

       你看了一眼正在浴缸里一边吞云吐雾一边轻轻甩着鱼尾相当惬意的叶修,心里后悔不已。

-
4.
       你就和叶修这样子相处,一礼拜多点的时间很快在日常互怼里过去了。你发现叶修其实也没那么难以接近,所谓不打不相识,通过这段时间里(你没有赢过一次)的嘴炮大战,你几乎已经到了可以和叶修称兄道弟的程度。

       期间你也问过叶修为什么会搁浅在石头上躺尸,也好奇过人鱼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可每次叶修总是吸口烟,然后伸手撸一把你的发顶含糊地用“我怕说了你也理解不了”之类的嘲讽搪塞过去。唯一一次耐不住你软磨硬泡多说了两个字的,也只是告诉你:

      “人鱼也有心。”

可当时的你又怎么会明白他在说什么,所以你只是毫不在意地又一次抓着他想要摸你脑袋的那只湿漉漉的手装作很凶地呲牙咧嘴。

-
5.
       叶修可能永远也不会告诉你,他曾经是人鱼国里一个名为“嘉世”的诸侯国的国王。

       他不是皇室血统,原本只是一位人鱼将军,却因为强大的战斗力带兵同邻国打了太多次胜仗,又恰逢老国王逝世,王子尚且年幼,不得已才在百姓的呼声下坐上了王位。

       他本以为一心为国便可平安无事直至王子成年,却不想其实在他被百姓爱戴着执起权杖的时候就已经招致了曾经同出于一个军队的另外几位将领的嫉恨,一心想要把他从那个位置上拉下来。

       叶修不是不知道,只是无心去维护王位。所以他只能看着那几个人四处撺掇商量着在背后捅他刀子,还必须要在被捅之后平静地接受,然后继续为了国家四处奔波。

       人鱼也有心。所以才会有邪恶的欲望。

       直到那天,一队叛军冲进宫殿大厅,用城中百姓的生命威胁他交出王权。

       叶修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摘下皇冠,解下坎肩,交出了那根象征着国王地位的权杖,只为保全他的人民。

       不出意料地,他很快就被以“执政不力”为名逐出嘉世,流放到了靠近人类世界的浅海。顺着某天晚上呼啸的飓风卷起的乱流,他被一下子冲上了沙滩,搁浅在那里动弹不得,直到第二天被你发现,带回家养在了浴缸里。

       说真的,这可不是一个好故事。他总是会这么想。

-
6.
       每次看到你问他有关他的问题的时候那种透着光亮一般的眼神,叶修其实都会心软,纠结要不要告诉你真相。

       不过他没有一次失去理智就是了。

       对于他来说,他的女孩儿,根本就不用知道这么多,一直这样没心没肺,其实也挺好的。

-
7.
       某天上午,叶修正一如既往地瘫在浴缸里沐浴着从厕所间的那个小窗里照进来的阳光,时不时伸手去拧开热水龙头给冷掉的水加加温。

       叶修打了个哈欠。

      “嘭——”

       巨大的门撞墙的声音把叶修吓了一跳,一回头看见是一脸兴奋的你,又换回了平常的嘲讽脸。

      “我说丫头你可看着点吧,门坏了还得你出钱修啊。”

       我心情好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你少见地没和叶修拌嘴,大跨了两步走到叶修面前,献宝一样从背后暗搓搓摸出一个塑料袋举到他眼前。

      “你看你看老叶喜欢吗!”

       塑料袋里装着的是一袋子水,还有一条在里面仿佛静止的神仙鱼。鱼身不是特别出跳的颜色,偏蓝一些,看了很舒服。这条鱼不知道是经历过大事还是怎么的,被你带回家的一路上摇来摇去那么久还一点都不慌的样子。

      “嗯……挺好的。”叶修端详了这条鱼许久,缓缓说道。

      “嘿嘿你喜欢就好。”你笑了两声,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你在我这儿动都不能动,我觉得你大概会无聊,就买了条鱼来陪你玩儿。”

       叶修轻笑了一声,说道:“谢了啊。”

      “不过话说回来了——”他抬眸看了你一眼,“这鱼进屋后有游吗?游这么慢该不会是死了吧。”

      “……那以后你就跟这条死鱼两两相望吧:)”

-
8.
       卧槽。

       这不科学。

       你完全懵逼地站在厕所门口,手还搭在门把手上保持着开门的姿势僵直了。

       谁能告诉我这人又是谁??

       厕所里的人听到声响,转过了脑袋。其中一个看到你,向你挥了挥手。

     “你好,我叫喻文州^_^”

        你哪位?

       问题不是你是谁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厕所啊!

       现在我家浴缸里有两个男人的裸露的上半身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自称喻文州的青年看到你变化莫测的脸色,脾气非常好地笑了笑,侧过脸指了指自己耳边的鳃裂。

      “我是你刚刚买回家的那条神仙鱼。”

       wok等一下我可能出现幻觉了。

      “为了证明一下我不是死鱼,只好这样了呀。”喻文州眨了眨眼睛,状似无奈地摊了摊手,长相清秀的脸上尽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你能看到他张开的指间连着浅色的蹼,人鱼线侧长出挺立的鱼鳍和背后的蝶形鱼尾,小臂上细细密密地长着的蓝灰色鱼鳞和你刚才因为看中颜色才会买回来的那条神仙鱼别无二致。

      “既然买回了我,就要负责到底哦。”

       我……

       就算你长的很好看……

       声音也很好听也……

     “唉算了留下吧留下吧跟老叶挤一个浴缸啊。”你背过身去挥了挥手装作很潇洒的样子。

       就没点骨气。

       你在心里意思意思小小地唾弃了一下自己。

       我要是再去那家花鸟鱼虫店我就自杀:)

-TBC-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若白土下座.jpg]
这种脑洞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呢…感觉好有毒啊233下次会有少天(σ′▽‵)′▽‵)σ
emmmmm或许还会有杰希papa

…如果有下次的话。

评论 ( 67 )
热度 ( 71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