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每一个垂青我的小可爱:
/点关注前请先做好断更一万年的准备么么哒♥/
真的很谢谢关注我这个又懒又渣的透明的所有人(//∇//)/

虽然名字叫若白但是我真的不是杨洋粉!!!!


是个还没气过就已经过气的辣鸡写手。

300fo点文以及感谢♥

大家好这里是若白( ゚∀ ゚)

就是写《我家厕所被奇怪的东西入侵了怎么办》的那位。

虽然《我家厕所》这个系列还完全没有完结的势头,但是突然发现自己到了300fo!

真的是承蒙大家的厚爱♥接下来我也会给各位尽量的产粮的!!

↑虽然写的很渣(﹁"﹁)

那么,按照老规矩,300fo点文√√

♥全职/王者荣耀/黑篮/刀男

♥最好是男你,但是如果有什么bl西皮可以说!我会尽力的!

♥请自带梗,不然不作数的哦(´-ω-`)

♥届时会在评论里抽5位天使的写,如果被抽中了会私信的√√

♥篇幅长短完全看心情!

♥最好还是不要带车,毕竟这里不保证车技(但是如果真的有我会选一篇车写的/

♥大家一起来点文吧!!!! @只冬 你点啊小宝贝er☆

最后还是谢谢所有fo了我的人!!!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的支持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

↑当然,没人点就删ww
占tag致歉。

评论 ( 23 )
热度 ( 13 )

© 若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