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每一个垂青我的小可爱:
/点关注前请先做好断更一万年的准备么么哒♥/
真的很谢谢关注我这个又懒又渣的透明的所有人(//∇//)/

虽然名字叫若白但是我真的不是杨洋粉!!!!


是个还没气过就已经过气的辣鸡写手。

【白玉堂x你】开封奇谈の饲养守则 Ver.白玉堂

☆饲养守则系列的第二弹!!上回的展昭请戳主页( ゚∀ ゚)

☆本篇内含十厘米白五爷w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放飞自我的屎x写不出可爱的感觉真是对不起各位:(

☆依旧打广告( •̥́ ˍ •̀ू )开荒队还有人来吗!别害怕!这儿都是很好说话的√
有意向的就请加入我们这个开封奇谈男你向的开荒队吧www

——
警告:以下文章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若有反感、嫌弃等不良反应请尽快跳过本文阅读。
-
-

『初次激活』

       首先,非常感谢您订购本公司最新出品的“开封奇谈”系列中的白玉堂。

       白玉堂是个相当活泼的孩子,您看,他现在正爬在盒子的壁上试图跳出来呢。

       请您先不要让他出来,尽可能地让他乖乖呆在盒子里。请细心地检查一下快递盒。您应当可以看到以下物品:

       白色华服*2、带纱斗笠*1、白玉佩刀*1、各种暗器套组*1、猫形沙包*1、陷空岛及卢家庄模型*1。

       以上为本公司在套餐中赠送给客户,也就是您的礼物。本公司保证这些东西都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起到重要作用的物品,故请您不要一时手快将它们与快递单一起扔掉,若由于您自身的原因导致物品缺损,本公司一概不负责任。

       注:如若是由于非自身因素导致的缺损,请您直接翻到这本守则的最后一页。

       好了,在您检查完毕,确认没有缺少物品后,就请您开始按照守则上的步骤进行吧。

       现在,请您将盒子里的白玉堂小心取出。哦对了,因为您刚才阻止了他出盒子,所以他现在可能有些小脾气,如果他不理您,您只需要安静地将手放在他的脚边一会儿,他就会昂着脑袋原谅您然后跳上您的手心啦。

       友情提示:白玉堂虽然看上去有点暴躁,但是只要您耐耐心心地对他,他也都会看在眼里,默默增加好感度哦。

       如果白玉堂平稳地跳上了您的手心,并且能够自由行动的话,那么首先恭喜您,您已经成功激活白玉堂,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养成阶段了。

-
『养成准备』

       在正式进入养成阶段前,请您先记住本公司对于白玉堂的喜恶的设定,这样才能更好地刷好感度哦。

——
      产品名称:“开封奇谈”系列 Ver.白玉堂

       外貌:初始状态为没上色的老鼠,白玉堂有着白衣白发以及一双浅紫色的眼瞳,他虽不是本系列中颜值最高的,但也是个五官俊朗英气的孩子。后期可在特殊条件下解锁陷空岛锦毛鼠的状态,等待您发现。

       属性:典型的傲娇炸毛型。白玉堂可以说是教科书一般的傲娇了,口是心非是他的人设。但是请不要忘记,他别扭的外表下依然有一颗正义感十足的心,充斥着青年独有的血气方刚。

       总体描述:因为身份比较特殊,卢家庄的老五,故有自称“五爷”的习惯,虽听上去有些自傲,但请您相信他的本性并不坏。不知道为什么养成了傲娇又容易炸毛的性格,日常交流需要更多的细心,有什么话反着听才是正解。对猫有着与生俱来的仇恨值,热衷于比武,不要试图改变他让他去和猫友好相处,这只能是您的一个美好的梦。

       注:在特殊场景下或许会触发一些比较反常的属性,等待您发现。

       您记牢了吗?

       如果记牢了的话,就请继续往下读吧。

-
『正式养成』

       总体来说,白玉堂因为本身身份地位比较高的原因,他对于住宅的要求相较同系列的别的几款来说要高一些,不过他的要求也只是家里够大够结实,能够让他练武,这样就足够了。

       当然,如果您可以准备一些小木桩之类的可以用来提升轻功的小道具,白玉堂对您的好感也会增加哦。

       白玉堂平常不是特别安静,有时候会发出一些谜一般的声响,这点还请您体谅,因为他本质上还是个有点害怕孤独的孩子呀。但是,他也不会无缘无故地就在您工作或是学习的时候来打扰您,而是会在您忙的时候通过练练武功之类的方式来一个人娱乐自己。

       因此在平常的日子里,还请您能够隔一会儿就去看看他,稍稍和他说几句话也好,夸奖一下他也好,虽然他一定会摆出一副“是你求我和你聊天我才和你说话”的脸孔,他在心里还是会感到非常开心的。

       *不定期地和白玉堂聊聊天可以很快增加好感哦。

       *白玉堂自幼习武,这种习惯他也一直保持到了现在。武功对于他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人生的一部分,有着重要的意义,他也希望能有别人认同他的武道,所以如果您能够在他练武的时候在旁边观看一会儿,说说您的看法或是提提建议的话,他对您的好感度会骤增的。

       就像是属性里提到的,白玉堂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傲娇,在初期总是爱摆出一副“五爷我天下第一”的模样和您相处,关于这点,请您就将他当作是在这方面还是个孩子吧,毕竟,人总是好面子的嘛。

       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和他相处都能够保持平静的心态和耐心的态度,不轻易被他傲娇又容易炸毛的小性子惹怒的话,他也一定会对您有所改观,自己也会尽量尝试着去克服这点的。

       *养成白玉堂时,心态的耐心和平和是最有效的两大法宝哦!

        如果您实在是抽不出空陪陪白玉堂,为了防止白玉堂对您的好感度下滑,您可以选择同时订购本公司同系列中的“五鼠”(卢方等四位)中的任意一位,因为这些都是白玉堂的兄长,他也能有更加放松的氛围来消磨时间。

        注:如果您成功让白玉堂与“五鼠”中的任意一位见面,即可解锁“陷空岛锦毛鼠”这一状态。

       另外,如果您同时订购了同系列的展昭或是让两人碰面,请您提前做好家具毁坏或是被刮花,以及会掉满地暗器和玫瑰花瓣的心理准备。本公司诚挚地建议您在适当的时候阻止两人,若是由于您的原因让这两人闹得过头导致财产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顺带一提,由于白玉堂是锦毛鼠,猫鼠不共戴天,他对于猫这个物种的仇恨值是与生俱来的,不管是真正的猫还是某位御猫都是如此(不过据说是因为他对猫毛过敏)。

       因此,在白玉堂不知为何心情不是特别好,或是您不小心踩了他的雷区惹他不开心了,您只需要将本公司附赠的猫形沙包给他一顿暴揍,他就可以很好地释放自己的脾气了。

       *但请不要担心白玉堂和展昭的关系,这二人虽看起来不和,其实也有着惺惺相惜之感。所谓不打不相识,欢喜冤家说的就是这两人了。

      *如果过多地把猫形沙包丢给白玉堂,也是会掉好感的,还请您注意。

        请尤其注意以上打*的点,这些都是本公司为了您更好地养成总结出来的经验。请您一步步按照以上提示进行养成,不要心急。

-

       等到养成了一段时间,白玉堂对您的好感有所积累的时候,他对您的态度会改善许多,他会尽可能地在您面前收敛自己的小脾气,以一个成熟的形象出现。每到这个时候,还请您对他的改变做出夸奖,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但是同时,他对您的占有欲也会提升不止一点。如果您恰好是异性朋友比较多的类型,还请您更加注意朋友间的距离。要是正好被他目睹了一些有点亲密的行为,他可能会因此和您闹别扭甚至发脾气。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也请您理解他,不要火上浇油或是感到不可理喻,毕竟,这也是他心里有您的表现呀。

       这种时候,就请您放下面子,主动讨好他一下,卖个乖认认错,他也会舍不得再对您发脾气的。

       另外,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也会改变。

       他会克服自己总是要发出声响的坏习惯,尽可能贴合您的工作日程,不在您工作的时候打扰您。但他会一直在您的不远处,或许是在您的笔袋里坐着,或许是靠着笔筒,用一种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您,无声催促您尽快完成工作。在外出的时候,他会站在您的肩头望风,如果迎面而来的恶犬吓着了您,他也会毫不畏惧地拿着树枝恐吓对方,直到把对方吓走。这个时候,要是您对他表示了感谢,他或许会脸红——只是他太小只了,您看不太清楚。

       如果您工作得累到睡着在桌前,他会悄悄给您拖一条毯子过来披在您的身上防止您着凉,然后坐在一旁端详您的睡颜,再偷偷地送您一个晚安吻。

       第二天早上,若是您能主动给他一个浅浅的早安吻的话,能够让他一天都神清气爽的哦。

       要是您的白玉堂开始愿意和您聊起他的哥哥,或是在您忙碌的时候帮您做些小事,那么,您就可以让白玉堂进入最后一个阶段了。

-
『激活男友』

        当您确定白玉堂对您的好感度已经达到一定数值的时候,请您完成如下步骤:

       找到白玉堂,向他表明心意,并告诉他:“请做我的男朋友吧”。

       然后就请您放下工作,去吃顿好的,早些休息好好上睡一觉,把身体的状态调整过来。

        您会有惊喜的。

——

       你快步走在街上,手里提着今天晚上烧菜要用的食材,想到家里还有个那么小只的白老鼠,你不禁咧开嘴角笑了笑。

        这一个不留神,你就撞上了走在你前面的一个男人,使他踉跄了向前一步。

       男人转过身来,脸上是止不住的恼怒。你低下头,就能看到男人手里拿着的一杯开了口的热咖啡,以及他胸前一抹明显的褐色水渍。男人开口,语气十分不善:“你知道老子这件衬衫多少钱么?”

        你只能有些局促地道歉。

       可是对面的男人并没有要放过你的意思,见你这么乖顺地就认了错,没有原谅你而是变本加厉地质问起你:“走路这么不长眼睛?没脑子啊?看看把老子的新衬衫弄成啥样了!”他向你摊了摊手,“说吧,你想怎么赔?”

        这种高傲又无礼的态度和开口就是要钱的路子,让你也认清了对面这个人就是个流氓无赖的事实,刚想和他理论几句,旁边就传来了一阵熟悉又陌生的青年的声音:

       “怎么赔?五爷我来陪陪你好不好?”

       对面的男人刚想回头,一把白玉制的刀鞘就狠狠砸上了他的腹部,力道之大让他腿一软几乎要跪在你面前。

       “呵。知道疼了?”

       身旁的浑身白色的男人看着对面低下身的无赖低低嗤笑了一声,将刚才脱出手的刀鞘重新抓在手里,毫不在意地伸过另一只手臂将你一把搂过,略微侧过身子为你挡住疼得佝偻起来的男人投来的狼狈却阴狠的视线,脸上尽是恣意妄为的不羁之色:

      “五爷的女人,也是你想动就动的?”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
♥大家还喜欢这样的五爷吗wwwwww

♥如果喜欢就请点一下小红心吧!或者来勾搭我也没问题哦√

♥emmmm…下次写谁呢(如果有下次的话。

评论 ( 19 )
热度 ( 1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